close

(文長慎入)(有雷照請小心服用......)

 

~既多年前的無名小站後,想要開始為自己做一點日記了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希望大家看完可以給我一個讚

 

一直期待著打這篇文章心得 因為在我決定割的時候 我發現找沒幾篇割雙眼皮的經驗

希望有給跟我同樣狀況的年輕女孩兒有一個頭緒

因為通常會割的都是年齡層比較高的 年輕人不管到哪間醫美或眼科都會先建議用縫的

因為本身是超級單眼皮外加睫毛倒插 從小就嚮往雙眼皮可以輕易上眼妝多票釀啊~~~~~

 

其實在我高中畢業,有因為睫毛倒插的理由讓我去台中慈濟醫院縫

但因為有蒙古摺,隔年左眼鬆下來又重縫一次

過兩年是兩眼都鬆下來了 整個快受不了

2月就去信望愛諮詢割雙眼皮

結果就排到半年後.....冏(8月)

後來4/20早上信望愛突然打來說隔天有一位臨時取消問我要不要替補

我馬上二話不說直接跟家人討論就答應順便跟老闆請假XD

整個超級突然 連我媽都嚇到了

可能是因為9月中要出國 預約時間當時有先跟他說有取消想替補的關係

先給大家看從我單→縫→割→拆線的照片

0429.jpg

↑這是102年的高中時的照片哈哈 好不容易從深淵裡挖出來!!

2016-04-21 00.17.41.jpg

↑這是我割前最後一張縫的樣子(已經是完全鬆掉的狀態!)

1.jpg

↑4/21下午五點報到,他就先幫我上第一個麻藥

但說會開兩個小時 所以趕我出去吃飯XD 塗完是透明的所以不用擔心太多

下面那張是術完紗布貼起來的樣子

2.jpg

↑第二天換紗布時 順便偷拍的 整個眼睛腫得像被打!!!!!!而且睡起來雙眼充滿眼屎~~~~~OMG

3.jpg

↑第三天 黃黃的是瘀青開始退掉的顏色 重點是顯得我眼睛水腫到我還以為那是眼袋= =嚇死我了!

4.jpg

↑第四天 黃黃的越來越明顯 我還以為是優點之類的咧~~~~

5.jpg

↑第五天 真的有比較消腫一點 但還是腫得不像話哈哈哈

6.jpg

↑第六天 其實眼睛只是在第一、二天睜開會覺得比較吃力  因為真的太腫了!

感覺比較能撐大了

7.jpg

↑第七天 都跟第六天差不多

8.jpg

↑第八天回診拆線

9.jpg

↑這是我拆線回家特別從側面拍的 但因為術前沒有特別拍舊照 比較可惜無法讓大家知道我原本眼睫毛多垂

割完之後真的撐得比較上面

搭配Q&A 我覺得大家可以對信望愛更多了解一點!

Q1.為什麼會選擇信望愛?

A:其實我從高中就聽說信望愛了 因為它縫的價錢便宜到很誇張! 那時聽8000 後來又聽朋友說漲到10400 現在聽到是15000

可是他們並沒有因為價錢上漲的關係而客源減少喔!

在我預約手術時間的時候 我看到他們的預約本是滿滿的便條紙(每一個客人的時間跟明細)

在我縫後 陸陸續續幾年我都有大概看一下FB推廣的一些醫美診所分享文

但其實醫美太盛行 老是聽到別人口中說某某間做不好等等 無法正確的去評估到底哪間最優? 

但信望愛的口碑我很相信! 當然也不是沒有聽說不夠完美的手術

院長是一個很實在跟謹慎的人 只要你想得到的問題 都可以問 

我有一位朋友去縫 但縫完他有明顯的大小眼 當下我聽到他這麼說我有嚇到 可是朋友澄清這是院長本來就有跟他報備的事 他自己本身也知道

(這樣應該就知道院長實在的地方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還是堅持去信望愛 連我媽這麼難搞的婦女跟院長諮詢後也二話不說 馬上預約手術時間整理下垂老化的眼睛XD

Q2.請問信望愛的價位是多少?

A:縫的現在是10000 割的是35000

但是建議確定要做前還是要先打電話確認 時間再走 價錢也會漲

而且信望愛是完全透明價 只要打電話過去詢問他都會直接說價位

Q3.縫跟割差在哪裡?

有一天會鬆掉 無法跟你保證他可以維持多久 通常是3~5年 狀況好的話是可以到10年都沒問題!主要還是要看本身體質

     而且盡量是不要揉眼睛 其實會加速鬆掉的速度喔! 但是不滿意可以隨時修補、重縫等等

就算會鬆掉 也是10年後的事了 當然要揉眼睛也不是問題 但如果要調整 是再割過(這部分就要諮詢了)

Q4.割會痛嗎?

A:一點也不痛 兩個小時的手術我中間還睡著

院長說割會上比較多麻藥 因為會過程比較久的關係 

一縫完 護士就請我先立馬吃止痛藥 所以手術完那天晚上我完全不痛 但是睡覺真的不太好睡 因為感覺眼皮很緊繃又非常腫脹不舒服

縫就會痛 院長特別跟我聊到 因為手術只有半小時而已 比較快 所以麻藥不會上太多

Q5.都一定要先諮詢再排手術時間嗎?

A:只有割需要先諮詢 院長會看你的眼睛能不能割或要割什麼樣再讓你排手術時間

縫的話直接打電話預約手術時間 手術當天術前院長就會幫你諮詢要怎麼縫最漂亮

Q6.我要割就可以割嗎?

A:不不不~~因為院長主要是接縫的

如果要割 要特殊狀況1.年紀比較大 針對眼皮下垂型的 2.縫好幾次

當初我去掛號時 護士小姐本來不讓我掛 說年輕人都直接預約手術時間來縫

我就馬上跟他說我是已經縫兩次都鬆了 所以這次決定要用割的 護士小姐才讓我諮詢

Q7.手術後 大小眼可以對稱嗎?

A:其實這要看體質 手術時院長有跟我說因為我的左眼眼瞼肌微無力而導致輕微大小眼

但是他說會盡量幫我把左眼往上拉 但是無法拉太多 怕到時候眼睛閉不起來 是要一輩子擦藥的

所以還是會有一點正常的大小眼 叫我別擔心~~(呼

另外因為我的眼尾是下垂的 醫生有縫幫我盡量往上拉 以縫的為輔助

Q8.割大概多久會消腫?

A:一開始我聽到是一個月

後來又有在詢問護士 他是說一開始割的時候你有勤冰敷的話 三個月就會自然

但因為我一開始聽錯以為只要冰前三天 所以護士跟我說我應該會比三個月再長一點 冏

Q9.術後可以開車回家嗎?

A:真的不太建議 其實還是看的到前面但是非常不安全

況且才開完手術 眼皮很緊 無法一直出力 會不舒服(我個人覺得啦)

盡量還是讓自己休息會比較好

 

 

如果是上班族 建議去中藥堂抓「鎮壓蜈蚣」從術前當天就先開始當水喝加勤勞冰敷

我朋友每天當水喝 消腫到我根本看不出來是腫的!!!!!

但因為不想花那麼多錢 所以我只有喝三天 但個人認為也是有效

對這次割雙眼皮的手術還蠻有自信的

因為拆線前兩天跟朋友去吃台中竹間火鍋

還有店員趁我一個人不再偷偷跑來問我去哪間用的 說我割的超級漂亮 很想去我這間

在工作上 有看到的工作伙伴也有說 線條很對稱很美XDDDD

連我媽每天都幫我看我消腫多少也一直跟我說一定很漂亮 (廢話哪個媽媽不會這麼說 但我還是很爽哈哈

真的很推薦院長(郭柏村) 手術過程中都沒有掉以輕心 不是我閉眼說瞎話 是我一直聽到院長口中唸唸有詞(這裡不行、這要縫到那....等等)

院長也沒有跟我聊天 只有我問問題會回答我而已

 

目前就先打詳細的這些囉!

等一個月 三個月 半年後 我再補圖給各位

謝謝耐心看完的你們 也請慢慢享用唷

如果漏掉的問題歡迎留言詢問我 我再補上 感謝

 

 

2016/05/21 時間真的過超快 居然已經一個多月了哈哈 今天補滿1個月的圖

不知道有沒有人嚇到哈哈 因為差很多

但朋友都說還是很腫都很納悶不是割很久了嗎~~

當初回診的時候 診所小姐就有說會消但是要幾個月的時間才會自然 我想現在就是"不自然期吧"哈哈

大家應該都覺得我的疤很明顯 拆線過後我就有開始美德凝膠(上網爬文到 聽說超級有效)

我塗幾天覺得有改善 疤有比較撫平 之後新增照片我再多做一點美德凝膠得推薦 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XD

拆線過後就可以化妝了 所以我割一個禮拜就迫不及待想要化妝看看

 

 

P1000416_meitu_1.jpg

P1000359.JPG

我朋友看到我化妝的照片都說"太誇張了 有正有加分"​​​​​​​​​​​​​​​​​​​​​

說雖然腫腫的 但化妝就看不太出來

可是!!!!!!!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割完之後畫眼妝的方式完全不一樣

要重新適應跟學習 真得是一個課題~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Sandy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