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54.JPG

嘿嘿~~好久不見唷~~

首先要感謝TS6讓我有機會體驗通往美麗人生的私密產品

現在已經6月進入梅雨季又太陽大,但是我發現一年比一年還要早變熱......

女生大部分都最討厭夏天,因為月事來整個超級悶熱.......

 

一直以來其實沒有對私密處多做什麼保養

頂多就是使用小護墊保持通風而已

可是我有褲子穿比較緊的習慣 除了穿短褲或裙子可以比較通風外

所以多少會有摩擦變得暗沉

我用私透白水凝膜粉嫩淡色凝膠 為一組做搭配使用 (點品名有連結)

先用私透白水凝膜 面膜的方式 敷女生的私處

我有上網爬文成份跟成效 註解一下::

●和梅果實萃取:
日本的女孩子都會把梅果敷在臉上,就是要嫩白肌膚。梅對人體其實本身就是一種益處。

而且和梅在日本有「嫩的不可思議果」的別稱,真的不得不相信哈哈

在我的印象中,日本的女孩子真的都是白肉底的(令人羨慕...

●醣基海澡糖:就是化妝水裡基本的保濕精華之一,當然不可缺少。

●奇異果萃取液:

奇異果真得是神果.......

以前覺得它很酸,吃完嘴巴會稍微有點像鳳梨那樣微微麻麻的感覺

但是現在為了想美白,很多部落客都把奇異果當成保養品再吃都已經是一個習慣了

所以長大之後,我也慢慢的開始去愛它XD

還常常喝奇異果汁,美白效果吃水果是最營養的

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維生素C,可滲透肌膚深層。修護因老化產生的皺紋,讓肌膚白皙、柔嫩有光澤。

061502.jpg

 

P1000550.JPG

步驟:像面膜一樣厚敷在私處然後穿著衣物(也可以隔著護墊) 待15~20分後用濕紙巾擦拭  一週使用3~4次

敷的時候很冰冰涼涼 有點像薄荷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真的有點措到哈哈

P1000557.JPG

敷完之後就要用粉嫩淡色凝膠可以再私透白水凝膜用畢之後當作精華液塗在私處上,輕輕按摩至吸收就好囉!

主要成份: TS-2L®益菌精華 內含乳酸、多種胺基酸及維生素滋養私密肌膚,增加防護力。

淨白成份: *維他命C磷酸鎂鹽 衛部公告美白成份。*白桑椹精華、虎耳草精華、黃苓根精華讓私密肌柔嫩淨白,延緩肌膚衰老,改善暗沉。

柔嫩成份: 強效保濕玻尿酸以及葡萄萃取 含花青素、多酚類,讓私密肌膚彈性及柔滑。

P1000535.JPG

P1000537.JPG

開口是用擠的 但不是膏狀 有點像精華液​​​​​​​

 

第一次使用私處的保養品覺得很涼爽,尤其在夏天

因為我超級討厭私處悶悶熱熱,月事來也是脾氣很暴躁型的

但是私處很重要,所以一直沒有接觸私處的保養品XDDDD

真的很怕會有什麼感染等等

 

如果覺得私處太乾燥不滋潤,可以試用看看

實體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杏一藥局、美華泰(私透白水凝膜是新品,目前只有網路才有販賣喔~)

網路平台:TS6網路旗艦店、momo線上購物、yahoo購物中心、pchome24購物等各大網路購物平台實體通路:

不過可以多多觀望momo,我超愛在momo上面買東西

都會不定時有會員的折價卷,相對會便宜一些些,小資女孩的必備購物平台

 

未命名_meitu_0.jpg

最後還是要喜歡美美的跟產品拍一張才會爽XD

 

 

arrow
arrow

    Sandy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